辛梓檐

弃博客的习惯可能从小时候用本写日记那会儿就养成了,那会儿看到好看又不能拿来记笔记的本就买回家想象自己会把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劲头记下来,经常是回家坐在桌前就觉得还是别骗自己了,后来到了网博也是如此。这次倒还好,我这不一咬牙跺脚又回来了。

最近处于一种希望时间慢点和快点过的矛盾中不能自拔,而就在和自己的纠结与过不去里时间还是这么不快不慢地过去了,才不管我在理清思路中挣扎得死去活来,以至于回头看着总结的我觉得自己此刻显得异常弱小和傻逼。

这样的想法最经常出现在我把用完的一管牙膏或是一瓶隐形眼镜药水扔掉的时候,我经常会悲伤地想到自己居然又一个人浪费了这么多资源,社会我对不起你。但又时不时真的想快进人生给自己来点剧透,心想很多关心的问题总有一天得有定数,而那定数指不定今天明天还是后天就出现了,这么想着往前走的步子又急了点。

我。写。不。下。去。了。明天开始的这周又是一个hell week,survive了以后又是一条好汉。下周再来写吧,如果我不再买本更好看的日记本的话。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辛梓檐 | Powered by LOFTER